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清理2015年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加强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根据湖南省社科规划办特发的《关于做好全省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每年对相应年度未完成的省社科基金项目进行集中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度集中清理2015年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基金项目39项及2019年度清理中已办理延期申请并获准延期的项目42项。清理名单已发布到各学院。

2、凡清理名单内的项目,务必在2020111-1220日期间按要求(见附件1)提交合格的结项材料,逾期不办理视为项目负责人接受终止或撤项处理,学院有权直接报送处理方案。结项表格及要求请下载本通知附件1。

32015年立项实在无法及时完成研究任务且具备申请延期的合理理由的,必须按要求填写《湖南省社科基金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2)申请延期,最多只能延期一年。项目负责人签字后交送社科处,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539880723@qq.com

42019年度清理获准延期的42个项目,清理报告中已经明确,如果负责人在202012月前无法提交结项或结项不合格者,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将直接予以撤项/终止处理。

5、被终止执行项目的结余资金以及被撤销项目的已拨资金,项目负责人须按原渠道退回,并且三年内不得申报科研项目,该项目不得在用于职称评审、导师评聘、人才计划等事项。

开展项目清理工作是加强学风建设和提升社科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各二级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负责落实,项目负责人要严肃认真对待,积极配合。


联系人:王仙花

电话:0731-88872164

邮箱:539880723@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519

 


 

上一条: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