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含开放基金项目,下同)结题通过“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链接:http://rms.xuefeng.space:25250/ResearchManagementSystem/login1.jsp ,请将该链接复制到谷歌浏览器)在线受理。现将结题程序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自立项之日起,研究期限不满2年的,结题申请不予受理。稿件录用通知、书稿以及未标注省教育厅项目的成果不能作为结题依据。

2省教育厅每年集中受理结题两次,“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开放时间分别为61-15日和121-15日。其他时间不能上传结题材料。

3、请科研秘书按照《2020年需结题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名单(附件1)逐个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及时提交结项。

二、项目负责人准备结题材料并上传系统

1、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结题报告》、《结题材料汇总表》(见附件23)。

2、项目负责人撰写好成果简介和研究报告。研究报告包括研究背景、已有研究综述、研究方法与步骤、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与成果和参考文献等内容。

3、项目负责人准备好项目研究相关成果的PDF格式彩色扫描件。专著须扫描封面、版权页和标注湖南省教育厅资助页面;论文须扫描文章首页、目录、正文(尤其要提供标注湖南省教育厅资助页);获奖证件或其他附件材料可以拍照或扫描。

4、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61-16日期间,登录“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见附件4),点击结题登录系统,凭项目编号和项目负责人姓名进入,在“录入附件信息”一栏上传《结题报告》、成果简介、研究报告3项,并在相关成果信息栏目中填写并上传研究成果扫描件。

5、项目负责人将结题材料纸质版,包括《结题报告》、《结题材料汇总表》、成果简介、研究报告以及相关研究成果1套交送社科处。相关研究成果如果是专著须提供原著,论文请交复印件。以上材料请装袋,封面贴《结题报告》首页。

系统上传时间:202061622:00截止。纸质材料交送时间:202061817:30截止。逾期恕不审核推荐。

三、学校组织专家集中评议

学校将择期组织3-5名专家对本次结题材料进行集中评议。对于符合结题要求的项目将提供专家验收意见,并进行网上推荐。


联系人:刘碧华

联系电话:0731-88872164

箱:944500590@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525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清理2015年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