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1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的通知



文章来源:wxh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工作,现开始征集2021年度课题重点选题。有关事项如下:

1.选题范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我省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结合湖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等重大现实需求提出重点选题,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2.推选要求:选题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准确无误;选题价值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应用研究、体现学术创新。为避免重复研究、杜绝重复立项,凡已申报省部级以上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以及此前推荐过的内容相同或没有实质性修改的相近选题,一律不再推荐。

3.我校可推荐选题限额为8个。

4.推荐方式:请选题推荐人认真填写《选题推荐表及选题信息一览表》(见附件),于202045日前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539880723@qq.com,主题标注“XXX省评审委重点选题推荐”字样。不接受其他方式报送,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视为自动淘汰。

  

联系人:王仙花

联系电话:0731-88872164

邮箱:539880723@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34



上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