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国家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增强文化和旅游发展活力,文化旅游部决定开展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项目应围绕文化和旅游发展重大战略和现实需求,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推动行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集成应用创新,促进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发展,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项目行业应用场景包括但不限于:艺术创作生产,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市场管理和综合执法等。

二、申报资格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1960430日后出生,须有中级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3个月,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应为我校在职人员。

2、项目应已完成可行性研究,具有前期工作基础。

3、项目申报受理后,原则上不得更改负责人。

三、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应聚焦行业问题,整合相关领域优势创新团队,明确项目目标、主要内容、组织实施思路及工作进度安排,科学设置考核指标,并通过“文化和旅游部科技项目申报平台”(简称申报平台,网址:http://kjsb.mct.gov.cn/index#/login)进行在线申报。

2、申报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以学校名义统一申请的,不允许个人修改。请申报人联系社科处项目科王仙花索取。

3、请认真在线阅读《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在线填写《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申报书》,确认无误后提交,如有附件一并提交。

4、项目负责人将申报书(含附件)在线打印后,到社科处加盖公章后扫描上传至申报平台。

四、申报说明

1、项目评审按照质量优先原则。鼓励“产学研用”各类创新主体协同创新,联合申报。联合申报须有联合申报协议,并明确协议签署人和时间,加盖单位公章。

2、项目实施期为13年,经费额度为20万元左右。

3、我省限报3个项目。

4、在线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619日,逾期申报平台关闭。请注意留出加盖公章所需的工作时间(非工作日不能办理)。

 

联系人:王仙花

电话:0731-88872164 13875935013

邮箱:539880723@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62

 

 

上一条:关于集中清理2017年及以前立项未完成的省社科成果评审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