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湖南省教科规划课题网上结题清理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湖南省教育科学年度规划课题(含重大招标、重大委托、重点资助、一般资助、青年资助、一般)及各类专项课题(含决策咨询专项、基地研究专项、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教育财建管理研究专项、中小学教师发展专项、教育考试专项、高校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专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研究专项、英语教学研究专项、学前专项、审计专项、高校党建研究专项)全部通过“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网上服务管理平台”(链接:http://116.62.79.5右下角,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结题,湖南省教科规划办不再接收纸质结题材料。

一、2014年以前项目结题清理遗留问题

2014年及以前立项且未结题的省教育科学规划各类课题,已在2019年进行全面清理,但仍然有部分项目未及时办理结项。湖南省教科规划办即将正式行文进行终止或撤项处理。不提交结项或结项不达要求者,一律作撤项处理,视情况追回经费,三年不允许申报科研项目。请相关项目负责人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务必于202061-15日按要求提交结项材料。2014年以前省教科课题清理名单见附件1(另发至各学院)。

二、2015年立项项目结题清理

凡是2015年立项未结项项目,须于202061-15日、91-15日或121-15日提交结项材料。请勿错过结项各批次时间。否则省教科办将作撤项处理,视情况追回经费,三年不允许申报科研项目。2015年省教科课题清理名单见附件2(另发至各学院)。

三、结题程序

1、课题主持人请认真参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网上结题操作手册》《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须知》等(见附件3-6),登录“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网上服务管理平台”(链接:http://116.62.79.5右下角,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上传结题材料。

2、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没有账号的,请在课题结题系统中先进行新用户注册,联系社科处项目科审核通过后再登录;课题主持人在系统中有账号的直接在课题结题系统中登录。

3、课题主持人登录课题结题系统后,按以下两种情况处理:

1)如果课题结题系统已经出现立项课题信息(如下图1所示界面),则课题主持人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1 已立项课题界面

2)如果课题结题系统中出现的是“补录课题”端口(如下图2界面所示),则点击“补录课题”按钮录入课题信息(含课题编号(大写)、课题名称等信息),系统自动核对匹配审核通过后,主持人再在课题结题系统中按照结题要求上传相应结题材料,然后申请结题。

2 补录课题界面

42016年及之后立项项目研究到期或已完成研究任务者,请及时办理结题。过程管理系统全年开放,随时上传开题报告、中检材料等。但结题系统只在369121-15日开放。

5、如有不明之处,请尽量参阅《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主持人网上结题操作手册》自行解决。实在无法解决的技术故障,可以咨询系统技术员吴廷焰(手机18573358032QQ357751)。


联系人:王仙花

电话:0731-88872164

邮箱:539880723@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61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湖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