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成果统计 
 成果获奖 
 成果展示 




 
 
  成果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成果 > 成果统计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1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3  点击数:



一、人员投入:我校全年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活动人员1198人,其中全时研究人员84人,非全时研究人员1114人,全年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R&D人员469.4人年。

二、项目情况:我校全年共承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471项,其中新开项目402项,结转项目1069项。从项目来源看,新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0项,部级项目43项,省级项目114项,厅局级项目119项,学校项目67项,企事业单位委托等其他项目29项,批准经费1586万元。我校全年共完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61项。

三、R&D经费:我校全年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R&D经费3957万元,其中,政府资金投入2952万元,非政府资金投入1005万元。R&D项目全年拨入经费合计1443万元,项目支出经费合计1293万元。

四、科研成果:我校共计出版人文社会科学类著作123部,其中专著74部,编著、教材45部,工具书、参考书4部;出版古籍整理著作4部,译著1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1063篇,其中A类刊物上发表论文124篇,CSSCI收录264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上发表理论文章5篇;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3篇,其他各类转载87篇次。

五、部级奖项:我校共获部级人文社会科学类成果奖励4项,其中国家体育总局“十一五”体育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基础理论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

六、学术交流:我校共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会议16次,其中主办国际学术会议3次,国内学术会议7次,与港澳台地区学术交流1次;与外单位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2次,国内学术会议3次。我校教师共参加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会议395人次,提交会议交流论文133篇。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201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下一篇:湖南师范大学2010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