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成果统计 
 成果获奖 
 成果展示 




 
 
  成果统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成果 > 成果统计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3  点击数:



一、人员投入:我校全年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活动人员1128人,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R&D人员412人年。

二、项目情况:我校全年共承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745项,其中新开项目386项,结转项目346项。从项目来源看,新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2项,部级项目23项,省级项目98项,厅局级项目120项,学校社科项目62项,企事业单位委托及其他项目41项,批准经费2266万元。我校全年共完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346项。

三、R&D经费:我校全年共投入人文社会科学R&D经费5322万元,其中,政府资金投入3384万元,非政府资金投入1938万元。R&D项目全年拨入经费合计1943万元,支出经费合计792万元。

四、科研成果:我校共计出版人文社会科学类著作115部,其中出版学术专著79部,古籍整理著作1部、译著5部,编著、教材20部,其他著作10部。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上发表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950篇,其中在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28篇,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137篇,CSSCI刊物上发表388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上发表理论文章9篇。

五、成果奖项:我校共获得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2项,其中独立主持1项,与外单位合作1项。

六、学术交流:我校共举办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会议11次,其中主办国际学术会议2次,国内学术会议9次。我校教师共参加国际国内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会议292人次,提交会议交流论文154篇。


上一篇:湖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下一篇: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