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05-24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2023年度... 01-08
· 社科处、科技处、发展规划... 01-03
· 我校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 10-23
·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10-07
· 我校吴仰湘教授最新研究成... 08-18
· 学校举行加强科研诚信和学... 07-14
· 我校新添文化和旅游部研究基地 05-30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李屏南教授主编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观研究丛书》由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出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点击数:





2014年6月,公共管理学院李屏南教授主编的《马克思主义政党观研究丛书》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发行。丛书得到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和湖南师范大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省级重点学科支持。丛书共六本,即《马克思的政党观》(刘先江、韩景云著)、《恩格斯的政党观》(周仲秋、钟义凡著)、《列宁的政党观》(肖光荣著)、《斯大林的政党观》(陈晓红著)、《毛泽东的政党观》(蒋国海著)和《邓小平的政党观》(张润泽著)。

丛书系统论述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政党观的形成,本质特征、指导思想、基本观点等,分析了160多年来马克思主义政党观的发展演变历程与经验教训,揭示了政党发展的一般规律、基本规律和特殊规律,对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建设,永葆党的活力、先进性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人民日报内参》印发夏新华教授研究成果
下一条: 深化综合改革 建好新型智库——专访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张东刚 ——专访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张东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