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社科处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1月21日,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讨论,讨论主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杨合林处长首先主讲了“始终如一守初心,知行合一抓落实”的专题党课。他从正确认识公私关系、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三十年、正确处理公私关系等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始终不渝以人民利益为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重点论述了共产党员应当乐于奉献,勇于牺牲,公私分明,尽职履责,要通过主题教育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工作水平,改进工作成效,在为集体利益、国家利益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课内容及学习讨论主题逐一作发言。大家认为,改作风就是要坚决反“四风”,尤其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要勇于直面问题,敢作为干实事,这是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决定的,是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也是新时代的要求决定的。每位共产党员都应当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在本职岗位上奋发有为,敢抓敢管,干出实效。大家表示,作为社科管理者,要直面学校社科发展中的问题、障碍,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努力推动学校在激发科研活力、产出高水平成果、促进转化应用等方面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王铁钢对学习讨论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对讨论的主题认识到位,分析问题实,改进措施实,工作方法实,将很好推进学校社科管理工作。他还布置了支部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党员检视问题整改等工作。

 


上一篇:社科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社科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