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12日,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铁钢主持。

王铁钢简要介绍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具体要求、基本程序,并代表支部作工作汇报及书记述职。他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和推进业务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总结了支部一年的工作,并从履行党建职责、加强党性修养、带头学习、廉洁自律、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接受党员大会评议。

机关党委委员、教务处罗明副处长参加会议并作督促指导,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充分肯定社科处支部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特色突出。他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意见,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上级党委要求,围绕“四个对照”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做到红脸出汗,要加强班子问题整改,推进业务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述职及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从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创新意识、主动作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相互批评,不回避问题,不掩盖不足,“进一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多走出去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宏观把握能力”“更深入学会思考,把握本职岗位工作规律性”等等,直言不讳,开诚布公,希望能增进团结,促进发展。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上一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集体学习
下一篇:社科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