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讨会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支部和全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推动全部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领会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百年奋斗的伟大主题,深刻把握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更加坚定信心和底气。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赓续传承的精神血脉,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好并发扬光大。深入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领会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方向,深刻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精心组织部署,丰富拓展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学促干。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在逻辑、重要观点、原创性论断与重大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达到了充分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



上一篇:社科处、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社科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