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月17日,社科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学校机关党委委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明到会指导。会议由社科处党支部书记阳旺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阳旺通报了“双述双评”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他从党支部贯彻执行党组织部署决策、加强支部建设、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模范机关创建、为师生办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党员对支部和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摆事实、找问题、提不足,并以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逐个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明对此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和点评。他认为,此次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程序过程规范严谨,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业务工作,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讲共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提措施,画像精准、深刻诚恳,新一届的社科处党支部支委在过去的一年工作有创意、活动有新意,展现了全新的态势。他对社科处党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领会精神,把握关键;二是既要重心下移,加强校内调研,又要向上走向外走,加强向兄弟院校的学习;三是进一步持续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四是进一步关心干部成长和进步;五是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建章立制,守好学校科研关口。

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社科处党支部前往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篇:社科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