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讨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7日,社科处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讨论,讨论主题为“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讨论会由支部书记王铁钢主持。

支部宣传委员阳旺首先作了“立足本职担使命”的主题发言。他从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谈起,分析了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提出在实际工作中要敢于亮剑、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任劳任怨、勇于担当,要坚持认真、高效、担当、换位、边界、创新意识,在新时代社科管理工作中更好发挥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开创学校社科工作新局面。其他党员围绕他的发言并结合各自学习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实践要求,必须一以贯之地始终坚持,要向焦裕禄、孔繁森等优秀党员干部学习,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尽心尽责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将自己的全部精力奉献给人民;要进一步深化责任担当意识,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以工匠精神推动本职工作有新作为;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探讨简化科研经费管理、科研考核等程序,完善相关配套制度,使教职工能够更轻松开展科学研究,更好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

王铁钢对学习讨论进行总结,认为大家能够清晰认识肩负的职责与使命,提出的改进措施与建议切实可行,对今后的管理工作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希望大家继续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社科管理工作更上台阶。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讨论。



上一篇:社科处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社科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