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支部党建 
 廉政建设 
 主题教育 




 
 
  支部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3日,社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阳旺主持会议,学校机关三党委副书记罗明到场指导,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安排,制定工作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各个党员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进行学习,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社科处党支部书记代表社科处党支部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并向各位党员征求了对支部工作及支部委员的意见。支部委员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交流思想心得,认真查找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机关三党委副书记罗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各位党员对自我的剖析很深刻,对其他党员的批评也都客观有针对性,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在今后的支部建设中,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工作推向新高度;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组织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与交流,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学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四个伟大”的系列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意图,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开展学校“十四五”开局建设,做好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上一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红色文化调研活动
下一篇:杨合林为社科处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