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拟通过招标和委托等方式,组织开展2020年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1.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设置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根据项目承接人确定方式,分为公开招标项目和委托项目。

2.国家体育总局将分别给予通过公开招标立项的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经费资助,以委托形式立项的项目资助经费在此基础上根据实际研究需要进行适当调整。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重大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需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需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2.除委托项目外,每位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项目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三、项目申报有关事项

1.项目申报要严格按照《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目录》(见附件1)的选题名称及研究重点设计研究内容和框架,不能自行拟定题目或确定研究重点。

2.公开招标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需提前与社科处联系,由社科处统一注册和分配账号,开通账号后登录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项目管理系统(zfs-system.sports.cn/)进行申报。具体使用说明详见项目管理系统通知公告栏。

3.申报人须将申报材料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提交我处审核,经审核同意后进入立项评审环节。

4.申报材料须如实填写。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者个人3年申报资格和申报者所在单位2年申报资格。

5.项目申报起止时间:2020210日至2020221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

6.项目完成时间:委托项目完成时间以《项目委托协议书》为准,公开招标项目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201110日。

 

联系人:刘碧华

联系电话:88872164 18175531632

电子邮箱:944500590@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210

附件1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目录

 

上一条: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