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 01-18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科研统计、学校科研管理工作需要,2023年的社会科学研究集中填报工作自即日起正式启动。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认真做好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科学研究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管理系统数据是学校岗位津贴、职称评审、导师评聘、平台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是学校填报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科技统计年报表(人文、社科类)》、发布《湖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公报》与各级各类科研评估所需基础数据的唯一来源,请务必高度重视,对照填报要求,认真仔细填报与审核,及时准确完成基础数据填报与审核工作。

1、个人填报。科研人员务必如实详细录入本人科研情况(含论文、著作、艺术作品、授权专利、智库成果、获奖情况、学术会议等情况),自今年开始所有成果都必须且只能上传一个必要的佐证材料PDF文档(要求详见附件)

2、二级单位审核。科研秘书按照成果审核要求,仔细审核管理系统数据,确认数据内容与成果材料相符、填写完整、分类正确后才能审核通过;有问题的成果数据,务必退回并督促填报人修改完善,未按期修改完善可直接删除。

3、学校审核。学校对各单位审核通过的数据进行复审,如仍然存在填写不完整、分类错误或者其他疑问的成果,学校将不予通过;如存在与成果材料严重不符的数据,学校将该单位当年审核通过的数据全部退回重新审核。没有管理系统管理员账号的机关及其他单位,可以申请二级单位管理员账号,或联系社会科学处直接审核。

4、科研机构。请科研秘书督促、指导各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智库等科研机构在管理系统中做好科研机构数据的录入、审核工作,科研机构的检查验收将以管理系统中的数据为依据。

5、截止时间。20241月3日前,科研人员完成个人所有数据录入工作;1月5日前,各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智库等科研平台完成平台数据录入工作;1月6日前,科研秘书完成所在单位数据一级审核工作。

联系人:彭正文 电话:88872476   e-mail653736129@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31212

 

 

上一条: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