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关于做好2023年学校社会科... 12-13
· 关于申报2024年文化和旅游... 12-08
· 关于集中受理湖南省教育厅... 12-04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科... 12-01
· 关于申报湖南省教育科学“... 11-21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南... 11-16
·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 10-23
· 关于申报2024年度标准化项... 10-20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现将2020年度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职责使命,紧密结合新情况新问题,着力加强重点、难点、重大战略问题和实践问题研究,更好地为管理决策服务、为事业产业发展服务。

二、选题范围

可参考《2020年度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方向和参考选题》,也可结合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自行设计与广播电视、网络视听相关的课题申报。

三、申请资格

1.项目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正处级及以上管理职务,并组建36人(包含项目负责人)的课题组。课题组成员均须实质性参与项目研究。项目负责人不具备以上职称(职务)要求的,须由两名以上具备申报资格的人员推荐。

2.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项目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请。

3.在研的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

4.凡申报本年度国家其他项目者,不得以同一选题申报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

四、项目要求

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实施时限一般为一年(以签订立项合同起开始计算),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专著等。本年度入选的研究项目资助额度为5万元。

五、材料报送

申请人认真填写《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送交社科处303室,同时将申请书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4500590@qq.com,邮件主题、申请书请以申报人姓名+所在单位+2020申报书命名。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056,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碧华

联系方式:0731-88872164   18175531632

电子邮箱:944500590@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042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八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