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05-24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2023年度... 01-08
· 社科处、科技处、发展规划... 01-03
· 我校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 10-23
·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10-07
· 我校吴仰湘教授最新研究成... 08-18
· 学校举行加强科研诚信和学... 07-14
· 我校新添文化和旅游部研究基地 05-30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科处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25日,社科处支部举行集中学习,支部宣传委员阳旺副处长讲授“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专题党课。

阳旺从理解精准扶贫的时代特质、明晰脱贫攻坚的中国方案、探索共同富裕的奋斗方向三方面系统讲解了脱贫攻坚的历程、背景、成效,分析了精准扶贫的精神内涵和促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等措施,讲解理论分析与实践案例相结合,图文并茂,数据翔实,全景式展现了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并展开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了对实现全面脱贫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的认识与理解,更全面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近距离感触到了280万驻村扶贫党员干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拳拳赤子之心,也更增强了立足岗位作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杨合林为社科处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