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管理制度  社科项目  社科成果  研究机构  智库建设  社科人才  支部党建 





-- 热点文章--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05-24
· 我校国家社科基金2023年度... 01-08
· 社科处、科技处、发展规划... 01-03
· 我校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 10-23
·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10-07
· 我校吴仰湘教授最新研究成... 08-18
· 学校举行加强科研诚信和学... 07-14
· 我校新添文化和旅游部研究基地 05-30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我校32项成果荣获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评2位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1位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此次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0项,总计100项。我校共3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7项。一等奖获奖数占全省一半,总获奖数约占全省三分之一,刷新学校获奖记录,居全省第一位,连续三届领跑全省,充分彰显了我校在人文社科领域的比较优势,展示了我校社科科研人员匠心深耕的优良科研传统。

同时公布的“第七届湖南省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共评选5人,我校蒋洪新教授、蒋冀骋教授入选。“第五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共评选5人,我校郭辉教授入选。

近年来,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核心任务,大力推进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积极引导学校社科科研人员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产出了一大批高水平研究成果,为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了卓越贡献。

附:我校获得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览表

 

 

上一条:我校李育民、吴仰湘教授最新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
下一条:我校承担完成的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获评“优秀”等级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  | 地址:长沙市麓山路36号  | 邮政编码:410081   | 电话:0731-88872261 | 邮箱:653736129@qq.com